梨莅

我ooc就是为了写文的

夹娃娃

未交往设定,1k+短打


看的开心就好



商业街灯火通明,小吃摊冒着热腾腾的香气,湖面波光粼粼好似有钻石镶了进去,少女挽着少年的手臂,一蹦一跳拖着少年走到了商业街的最末端——那是几台粉红的、冒着五彩缤纷的光的,还响着可爱的儿歌的抓娃娃机。




“所以青子拖我来这大老远的地方就为了这个?”




黑羽快斗粗略地打量着面前这台给儿童的玩的,还没有自己肩膀高的抓娃娃机。旁边的中森青子倒是显得很兴奋,一直蹦蹦跳跳的说着什么“三丽鸥”、“绝版”。




“拜托,这些粉嫩嫩的小玩具这还没有那边的章鱼小丸子吸引人好不好。”




“笨蛋快斗不喜欢就自己去吃小丸子好了,真是的,这可是绝版的三丽鸥,青子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里有的。”




说完中森青子就翻出钱包从里面掏出100日元的硬币投进去,兴致勃勃的操纵着抓杆,银白色的抓杆摇摇晃晃的,她老是对不好位置,时间到了爪子下去,虚虚的抓着helloKitty手办盒的两边,拎起来还没超过二十厘米就掉了下去。中森青子哭丧着脸望着近在咫尺的Kitty手办,又投了100日元进去,然后再次上演刚刚那一场悲剧。




“kikiki青子技术这么菜,还是少挑战这些资本家的陷阱啦,只会越亏越多kikikikiki”




黑羽快斗看着中森青子屡战屡败,摆摆手去了旁边的小丸子摊子,搓着手看着老板翻滚着新鲜的小丸子,淋上千岛酱、沙拉酱、木鱼须和海苔。像往常一样先夹起一颗放进中森青子的嘴里,然后帮她扇扇热风。




“好烫好烫…话说快斗可以帮帮我吗,青子已经投资了500日元了。”




中森青子看着自己即将空出一半的荷包,睁着水灵灵的双眼看着黑羽快斗,蓝色瞳孔一闪一闪的颇有求情的意味。




“kikiki果然还是需要本大爷出手相助,夸一下我,我开心就帮你抓哦!”




黑羽快斗无耻的露出两排牙齿发出猥琐的笑声,中森青子强忍想要打他的冲动,咬牙切齿的在脑海里思索夸人的词。




“快斗sama~欧巴~欧尼桑~…”




“还有呢还有呢?”




“唔…あなた”




黑羽快斗笑容更灿烂了,但是没过半秒就惊慌失措的捂上中森青子的嘴。




“笨笨笨蛋,你在说什么啊,你平时跟别的男生也这样叫的吗!”




中森青子用力地挣开黑羽快斗干燥温暖的大手,一边示意着黑羽快斗帮她夹娃娃。




“什么啊,小时候扮家家酒不是经常叫吗,快斗有必要这么大反应吗。”




中森青子嫌弃的看了看自家竹马,脸却也情不自禁地红了起来,一时尴尬的不知道干什么,于是抢过黑羽快斗手里的章鱼小丸子大口大口吃了起来。




“真是的…帮你夹就是了,要哪个?”




“红色蝴蝶结的Kitty猫,拜托快斗啦!”




黑羽快斗从裤兜里拿了一枚硬币出来投了进去,操纵着抓杆,然后又跑到旁边看了看,调整了下位置,打开手机闪光灯又看了看,最后勾起一抹成功的笑容,按下抓夹键,爪子抓起红色的盒子,然后虚虚地晃了两下,盒子有惊无险地落下洞口。




“好耶,快斗好厉害!”




中森青子拿上Kitty装进包里,转身就抱上了黑羽快斗的腰。他惊恐的退后两步随后又宠溺的笑了起来,摸了摸中森青子乱乱的头发。




“都说快斗sama是很厉害的哟啊哈哈哈!刚刚那几声再叫一下,夸夸本大爷!”




“欧尼桑~あなた~”




中森青子退出黑羽快斗的怀里,仔细地看着垂诞已久的Kitty手办,黏糊糊的把刚才说过的话复述出来。




“笨蛋青子都说了不能这样叫了,你不会是跟其他男生也这样叫习惯了吧!”




“不是快斗叫我重复的吗,真的是。”




不顾少年红透了的脸庞,中森青子吐了吐舌,又蹦蹦跳跳地跑去了买发夹的小摊,看起来毫无顾忌。




罢了,习惯习惯也好,以后她也要这样叫我好久呢。黑羽快斗想着,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。







あなた:日语中称呼自己老公,是比较亲密的叫法

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